业务咨询 (86)0572-2745768   手机沟通:13167223168   邮件联系:sales@puripharm.com

浦瑞生物帮助您更好的体会生活

公司已经成功建立纳米脂质体、纳米胶束、纳米乳以及基因工程蛋白等多个技术平台。纳米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生物活性物的溶解、稳定以及吸收等难题,在医药、食品和化妆品等健康产品开发中具有重要价值。我们利用这些技术开发了系列纳米药物和生物药物,同时提供系列纳米脂质体包裹生物活性物,这些产品可以用于功能性食品和功能性化妆品,也可以用于科学研究。

主要产品

更多产品

详细介绍

纳米脂质体包裹神经酰胺 Nanoactive(Nanoliposomal) Repair

纳米神经酰胺 (Nanoactive Repair)是一种新型的神经酰胺纳米脂质体制剂(NanoLiposomal Repair)。
中文名称:纳米脂质体神经酰胺;纳米包裹神经酰胺;生物活性神经酰胺;纳米神经酰胺;水溶性神经酰胺;透明神经酰胺
Product Name:Nano Liposomal Ceramide;Nanoactive Ceramide;BioaActive Ceramide;Soluble Ceramide;Nanoactive Repair;BioaActive Repair;SymRepair 100
CAS:100403-19-8

描述:皮肤研究结果表明,神经酰胺为皮肤角质层脂质中主要组分,约占表皮角质脂质含量的50%,在角质层的生理功能中起着关键性的作用,承担着皮肤保护、保湿及滋润的作用。通过使用含神经酰胺的外用护肤类产品,达到防止过敏性皮肤病的目的和抑制黑色素褐斑的效果。以结构与天然神经酰胺结构一致的神经酰胺-3为原料,采用纳米传输系统(NDS)开发的粒径小于30nm纳米类神经酰胺,很好解决了溶解性和适用性问题,使其稳定包裹于纳米载体之中与磷脂、胆固醇以及硬脂酸等皮肤天然角质层组份协同作用,修复屏障。

神经酰胺-3结构

神经酰胺在表皮角质层中的主要作用:

  • 屏障作用:只要从表皮中除去神经酰胺,皮肤的屏障作用就消失了。
  • 黏合作用:神经酰胺可以明显地增强角化细胞之间的黏着力,改善皮肤干燥程度,减少皮肤脱屑现象。
  • 保湿作用:神经酰胺具有很强的缔合水分子的能力,通过在角质层中形成网状结构来维持皮肤的水分。
  • 抗衰老作用:神经酰胺可改善皮肤干燥、脱屑、粗糙及失去光泽的状况,增加表皮厚度,提高皮肤保湿能力,减少皱纹,增加皮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
  • 抗过敏作用:神经酰胺可以帮助角质层明显增厚,提升皮肤的耐受力,抑制外界有害物质的侵入,避免皮肤由此引起的敏感,并具备修复红血丝的作用。

但是许多皮肤状态会引起的神经酰胺水平下降从而导致皮肤屏障受损(总神经酰胺或单种神经酰胺下降50% 以上):

  • 衰老
  • 过敏性皮炎
  • 肌肤干燥/ 冬季皮肤干燥
  • 头屑
  • 心理压力
  • 性别 (年老女性相对于年老男性)
  • 人种/皮肤类型

神经酰胺是构成皮肤脂质屏障的最主要组分,神经酰胺可修复皮肤屏障功能。然而,天然神经酰胺很难提取、天然等同的神经酰胺很难合成、天然或天然等同的神经酰胺具有高熔点(> 90℃)难于配方、低浓度无效高浓度成品易结晶等难点限制了神经酰胺的使用。我们以结构与天然神经酰胺结构相似一种新型的合成神经酰胺为原料,采用纳米传输系统(NDS)开发的粒径小于30nm纳米类神经酰胺,很好解决了溶解性和适用性问题,使其稳定包裹于纳米载体之中与磷脂、胆固醇以及硬脂酸等皮肤天然角质层组份协同作用,修复屏障。

研究表明:

  • 修复皮肤损伤具有剂量依赖性
  • 功效与天然神经酰胺相当
  • 可有效预防皮肤损伤
  • 具有修复功效
  • 良好的保湿效果

神经酰胺对过敏性皮肤修复作用

神经酰胺可以有效减低脱脂猪皮水通量(体外)

神经酰胺有效减少人体经表皮失水率( TEWL )

应用领域:

  • 皮肤护理
  • 身体护理
  • 面部护理
  • 干燥皮肤护理
  • 冬季皮肤护理
  • 日常保湿护理
  • 抗衰老产品
  • 敏感性皮肤产品
  • 防晒产品
  • 晒后修复产品

产品使用:室温下加入,推荐用量:5-10%。与酵母葡聚糖脂质体等产品配合使用效果更好。

产品储存:25℃以下避光保存。

娴︾憺鐢熺墿鍖昏嵂聽漏2023聽PuriPharm.com

鎶鏈敮鎸閭欢鑱旂郴鎴戜滑鎴栧井淇★細ewei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