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 (86)0572-2745768   手机沟通:13167223168   邮件联系:sales@puripharm.com

浦瑞生物帮助您更好的体会生活

公司已经成功建立纳米脂质体、纳米胶束、纳米乳以及基因工程蛋白等多个技术平台。纳米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生物活性物的溶解、稳定以及吸收等难题,在医药、食品和化妆品等健康产品开发中具有重要价值。我们利用这些技术开发了系列纳米药物和生物药物,同时提供系列纳米脂质体包裹生物活性物,这些产品可以用于功能性食品和功能性化妆品,也可以用于科学研究。

主要产品

更多产品

详细介绍

纳米脂质体包裹水杨酸 Nanoactive(Nanoliposomal) SA

纳米水杨酸(Nanoactive SA )是一种新型的水杨酸纳米脂质体制剂(NanoLiposomal SA)。
中文名称:纳米脂质体水杨酸;纳米水杨酸;水溶性水杨酸;油溶性水杨酸;纳米包裹水杨酸;化妆品原料
Product Name:Nano Liposomal SA;Nanoactive SA;NanoActive Salicylic Acid;Water Soluble Salicylic Acid;Fat Soluble Salicylic Acid;BioActive Salicylic Acid
CAS:69-72-7

描述:水杨酸是β-羟基酸(Beta Hydroxy Acid ),又称BHA,B柔肤果酸,存在于自然界的柳树皮、白珠树叶及甜桦树中。水杨酸具有优秀的祛粉刺、去角质、清洁毛孔的能力,安全性高。水杨酸还可以淡化色素斑、缩小毛孔、去除细小皱纹及改善日晒引起的老化等效果,因而成为保养品新宠儿。但是水杨酸难溶于水且具有较强刺激性,因而其应用受到很大限制。利用纳米传输系统(NDS)开发的粒径小于30nm的水杨酸纳米活性物,让水杨酸稳定地包裹于纳米载体之中,能大幅增加吸收效率和生物利用度,很好解决了原有缺陷而保持水杨酸原有优点,应用更加便利和广泛。

产品特点

  • NanoActive SA采用FDA GRAS级原料,安全性高
  • NanoActive SA 对热、pH和剪切稳定性好,使用方便
  • NanoActive SA克服水杨酸原有缺点并保留有点,提高了生物利用度
  • NanoActive SA能提高产品中其他活性物的稳定性并促进吸收

产品功效

  • 增加肌肤的吸收性。当水杨酸与其他护肤成分结合使用时,能提高肌肤对活性成分的吸收。
  • 清除毛孔堵塞。这种柔和的酸能够通过剥落皮肤外层皮屑从而分解黑头粉刺和白头粉刺。
  • 去角质和清洁。水杨酸是一种角质层分离剂,不仅具有去角质功效,还有抗菌功效。同时还能去除肌肤死细胞,防止其与污垢和皮脂混合后导致的粉刺。
  • 抵御干燥。水杨酸能软化角蛋白,帮助抵御干燥肌肤。

产品使用:室温下加入,加热至40℃以上可以加快溶解速度,推荐用量:1-5%。体系须避免铁等二价、三价金属离子。

产品储存:25℃以下避光保存。

娴︾憺鐢熺墿鍖昏嵂聽漏2023聽PuriPharm.com

鎶鏈敮鎸閭欢鑱旂郴鎴戜滑鎴栧井淇★細ewei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