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 (86)0572-2745768   手机沟通:13167223168   邮件联系:sales@puripharm.com

浦瑞生物帮助您更好的体会生活

公司已经成功建立纳米脂质体、纳米胶束、纳米乳以及基因工程蛋白等多个技术平台。纳米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生物活性物的溶解、稳定以及吸收等难题,在医药、食品和化妆品等健康产品开发中具有重要价值。我们利用这些技术开发了系列纳米药物和生物药物,同时提供系列纳米脂质体包裹生物活性物,这些产品可以用于功能性食品和功能性化妆品,也可以用于科学研究。

主要产品

更多产品

详细介绍

纳米脂质体包裹阿魏酸 Nanoactive(Nanoliposomal) FA

纳米阿魏酸(NanoActive FA)是一种新型的阿魏酸纳米脂质体制剂(NanoLiposomal AA)。
中文名称:纳米脂质体阿魏酸;纳米包裹阿魏酸;水溶性阿魏酸;生物活性阿魏酸;纳米阿魏酸
Product Name:Nano Liposomal Ferulic Acid;Nanoactive Ferulic Acid;BioaActive Ferulic Acid; BioActive FA;NanoActive FA;Soluble Ferulic Acid
CAS:1135-24-6

描述:阿魏酸是在1866年从阿魏草中分离出的一种有机酸。阿魏酸是细胞间的黏着剂,它能串联细胞间的多醣,使皮肤紧实有弹性。阿魏酸在血液中存活的时间比左旋C要长,属于抗氧化的终极战士。阿魏酸为脂溶性的抗氧化物质。与维生素E相比阿魏酸对清除脂溶性自由基的效果更好。在阿魏、当归、川芎、升麻、酸枣仁等中药材中的含量较高,是这些中药的有效成分之一,具有清除自由基、抗血栓、 抗菌消炎、抑制肿瘤、防治高血压、心脏病、增强精子活力等保健功能和保护皮肤的作用。

产品特点

  • NanoActive FA采用FDA GRAS(公认安全)级原料,安全性高
  • NanoActive FA对热、pH和剪切稳定性好,使用方便
  • NanoActive FA大大提高了阿魏酸的稳定性和生物利用度
  • NanoActive FA能提高产品中其他活性物的稳定性并促进吸收
  • NanoActive FA既可100% 水溶亦100%油溶(两亲性),适用范围广

产品功效

  • 紧致:串联细胞间的多醣,可使肌肤更加紧实(眼皮松弛、减肥后松弛、妊娠后松弛)
  • 抗衰老:对抗自由基(脂溶性抗氧化剂)
  • 美白,均匀肤色:吸收UVB,抑制黑色素的形成(竞争抑制方式阻断酪氨酸酶合成黑色素,达到美白的功效)

产品使用:室温下加入,加热至40℃以上可以加快溶解速度,推荐用量:1-5%。与纳米维生素C和纳米维生素E等产品配合使用效果更好。

产品储存:25℃以下避光保存。

实验证明:

阿魏酸黑色细胞生成效果

阿魏酸抑制酪氨酸酶活性作用

阿魏酸对皮肤色泽的影响

阿魏酸对毛发的影响

娴︾憺鐢熺墿鍖昏嵂聽漏2023聽PuriPharm.com

鎶鏈敮鎸閭欢鑱旂郴鎴戜滑鎴栧井淇★細ewei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