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 (86)0572-2745768   手机沟通:13167223168   邮件联系:sales@puripharm.com

浦瑞生物帮助您更好的体会生活

公司已经成功建立纳米脂质体、纳米胶束、纳米乳以及基因工程蛋白等多个技术平台。纳米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生物活性物的溶解、稳定以及吸收等难题,在医药、食品和化妆品等健康产品开发中具有重要价值。我们利用这些技术开发了系列纳米药物和生物药物,同时提供系列纳米脂质体包裹生物活性物,这些产品可以用于功能性食品和功能性化妆品,也可以用于科学研究。

主要产品

更多产品

详细介绍

二氢燕麦生物碱(纳舒敏,NanoCalmin)

二氢燕麦生物碱来源于燕麦(Avena Sativa)的活性成分,主要成分为二氢燕麦生物碱D,INCI名称:二氢燕麦酰基邻氨基苯甲酸,或羟苯基丙酰胺苯甲酸,CAS:697235-49-7,具有快速抗炎止痒活性。研究表明,燕麦生物碱具有多功能的抗炎活性,包括抑制与炎症发生直接相关的角化细胞核因子NF-κB-α降解,阻止细胞核因子NF-κB上p65蛋白亚基的磷酸化,从而阻断细胞炎症的发生过程;减少炎症免疫反应的发生和皮肤神经性皮炎的反应。燕麦生物碱能够抑制肿瘤坏死因子TNF-α诱导NF-κB降解酶活性,减少炎症因子和导致特应性皮炎IL-8的释放。在30ppm的低浓度下,燕麦生物碱能够大大减少接触性皮炎和神经性皮炎的瘙痒次数。以上证据表明,燕麦生物碱具有强效的抗炎和止痒特性,是一种强效的非类固醇抗炎止痒天然成分,效价与氢化可的松相当,但没有类固醇激素的任何副作用。

与二氢燕麦生物碱结构非常类似的药物曲尼司特(Tranilast)—具有非常强大的功效:抗炎、抗过敏、抗刺激、快速止痒、抗组胺、免疫调节、抗纤维化(抗疤痕形成)、抗红斑。
纳舒敏(NanoCalmin)可以发挥抗组胺、抗氧化、抗刺激、抗炎、改善红斑等多重功效,在缓解敏感性肌肤的瘙痒、刺激、泛红等方面具有不错的效果。

二氢燕麦生物碱与曲尼司特结构

NanoCalmin可以有效抑制瘙痒

NanoCalmin可以有效减少红斑

NanoCalmin可以有效抑制接触性皮炎

NanoCalmin可以有效抑制接触性皮炎

利用纳米传输系统(NDS)开发的纳舒敏,完全解决了生物多酚和二氢燕麦生物碱的的溶解性问题,活性物稳定地包裹于纳米载体之中,方便应用,不易析出,并且可以大幅增加吸收效率和生物利用度。
产品使用:低温阶段加入,推荐用量:0.5-5.0%。
产品储存:25℃以下避光保存。

 

娴︾憺鐢熺墿鍖昏嵂聽漏2023聽PuriPharm.com

鎶鏈敮鎸閭欢鑱旂郴鎴戜滑鎴栧井淇★細ewei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