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 (86)0572-2745768   手机沟通:13167223168   邮件联系:sales@puripharm.com

浦瑞生物帮助您更好的体会生活

公司已经成功建立纳米脂质体、纳米胶束、纳米乳以及基因工程蛋白等多个技术平台。纳米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生物活性物的溶解、稳定以及吸收等难题,在医药、食品和化妆品等健康产品开发中具有重要价值。我们利用这些技术开发了系列纳米药物和生物药物,同时提供系列纳米脂质体包裹生物活性物,这些产品可以用于功能性食品和功能性化妆品,也可以用于科学研究。

主要产品

更多产品

详细介绍

纳米脂质体包裹视黄醛 Nanoactive(Nanoliposomal) RAL

纳米视黄醛 (Nanoactive RAL)是一种新型的视黄醛纳米脂质体制剂(NanoLiposomal RAL)。
中文名称:水溶性视黄醛;纳米包裹视黄醛;纳米视黄醛;纳米维生素A;视黄醛化妆品原料;水溶性维生素A;透明维生素A;稳定维生素A
Product Name:Nanoactive RAL,BioaActive Retinaldehyde; BioActive Retinal;Soluble Retinal;Soluble Retinaldehyde
CAS:116-31-4

视黄醛(Retinaldehyde, RAL)也称维生素A醛,是视黄醇氧化后的衍生物,是由β-胡萝卜素发生氧化断裂生成的,还原得到视黄醇,氧化得到视黄酸。视黄酸(维A酸)在皮肤病中的作用非常广泛,但由于局部刺激,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其临床应用。视黄醛是天然维A酸的中间代谢产物,具有与维A酸相似的生物学活性,而且皮肤对它的耐受性明显优于维A酸。

维生素A的主要形式及相互转化

视黄醛在皮肤作用靶标很多,用于护肤产品可以产生很好的抗衰老、嫩肤、美白、抗皱、祛痘、祛角质等多重功效,是一种新兴的高效天然活性物。但是视黄醛难溶于水,且容易被氧化等缺点限制了其在化妆品中的应用,利用纳米传输系统(NDS)开发的粒径小于30nm的纳米活性物,让视黄醛稳定地包裹于纳米载体之中,能大幅增加吸收效率和生物利用度,很好克服了原有缺陷并保持优点,应用更加便利和广泛。

护肤功效

大量非生理剂量的外源性维A酸的应用可引起皮肤中维A酸依赖途径的超载,从而引起皮肤刺激等不良反应。RAL是视黄醇的天然代谢产物及维A 酸的直接前体物质,与维A酸具有相似的生物学活性。RAL与维A酸相比其优点就是它的多向代谢,即多余的RAL可以被快速还原为视黄醇,然后以视黄醇醇的形式储存、失活,而这种“反向代谢”不存在于维A酸。它被皮肤吸收后,绝大部分被转换成视黄醇醋储存起来 以缓慢释放,另有少量的RAL被角质形成细胞以分化依赖的方式氧化为维A酸,而极少量的维A酸在细胞 内就可以发挥显著的生物学作用。这可以避免大剂量维A酸所引起的皮肤不良反应,临床观察也表明外用RAL霜剂较维A酸有很好的耐受性,并且可以应用于敏感部位。外用RAL不被吸收人血,血液中各种维A酸类的水平也不受影响。

RAL需要被角质形成细胞中的酶转换成维A酸后才发挥作用,所以RAL具有与维A酸相似的生物学活性。维A酸活性的指标之一就是诱导细胞维A酸结合蛋白(CRABP-2)表达,外用RAL可明显诱导出CRABP-2mRNA和蛋白质的表达。外用天然维A酸还 可诱导核维A酸受体表达因。同维A酸一样,RAL也具有调节细胞增殖与分化的功能。它可增加表皮DNA合成,增加表皮厚度,诱导50kD角蛋白、降低7OkD角蛋白mRNA 表达。诱导正性角化,降低65kD 角蛋白mRNA表达,增加细丝聚集素及兜甲蛋白(loricrin)mRNA表达。另外,RAL还参与调节皮肤中的新血管生成,抑制角质形成细胞产生血管内皮生长因子。修复 UVA诱导的弹力纤维和胶原损伤。RAL 还具有溶解粉刺和对座疮丙酸杆菌的直接杀菌作用。天然维A酸在表皮分化、真皮重建及皮肤炎症中发挥 了重要的作用。视黄醛作为天然维A酸的重要中间代谢产物既具有与维A酸相似的生物学活性,又能被皮肤很好耐受,所以在化妆品中有更广泛的应用。

视黄醛可以修复紫外引起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损失:

视黄醛可以对抗超声和流体技术导致的皮肤老化:

视黄醛可以有效改善皮肤光老化症状:

视黄醇和视黄醛的耐受性良好,而视黄酸刺激性较大:

视黄醛可以有效抑制表皮黑色素:

产品特点

  • NanoActive 视黄醛采用FDA GRAS级原料,安全性高
  • NanoActive 视黄醛对热、pH和剪切稳定性好,使用方便
  • NanoActive 视黄醛大大提高了视黄醛的稳定性和生物利用度
  • NanoActive 视黄醛能提高产品中其他活性物的稳定性并促进吸收
  • NanoActive 视黄醛可100% 水溶亦100%油溶,适用范围广

产品应用

  • 祛皱:促进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合成,增加皮肤厚度和弹性,祛皱紧肤
  • 美白祛斑:抑制黑色素合成,减少色素沉积,美白祛斑
  • 抗衰老:抗氧化、对抗皮肤老化
  • 嫩肤:更新角质、嫩肤
  • 祛痘:杀灭痤疮丙酸杆菌和链球菌等,治疗痤疮,减少痘印
  • 治疗皮肤光老化

产品使用:室温下加入推荐用量:1-5%。体系最佳pH范围3.0-6.5,成品应避免阳光直射(使用不透明包装),建议在日间护理产品中添加紫外线吸收剂.

产品储存:25℃以下避光保存。

娴︾憺鐢熺墿鍖昏嵂聽漏2023聽PuriPharm.com

鎶鏈敮鎸閭欢鑱旂郴鎴戜滑鎴栧井淇★細ewei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