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 (86)0572-2745768   手机沟通:13167223168   邮件联系:sales@puripharm.com

浦瑞生物帮助您更好的体会生活

公司已经成功建立纳米脂质体、纳米胶束、纳米乳以及基因工程蛋白等多个技术平台。纳米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生物活性物的溶解、稳定以及吸收等难题,在医药、食品和化妆品等健康产品开发中具有重要价值。我们利用这些技术开发了系列纳米药物和生物药物,同时提供系列纳米脂质体包裹生物活性物,这些产品可以用于功能性食品和功能性化妆品,也可以用于科学研究。

主要产品

更多产品

皮傲宁®详细介绍

皮傲宁(PIONIN)是一种高效新型祛痘抗炎剂。

INCI名称:季铵盐-73/Quaternium-73
CAS号: 15763-48-1

功效介绍:黄色无味结晶粉末;具有抗菌活性的粉刺、痤疮抑制剂;可用作防腐剂,对细菌、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有极强杀灭能力,防腐性能优于尼泊金酯类;此外,可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临床研究显示, 它对痤疮杆菌MIC=0.00002%,使用两周后皮疹可减50% ,在用量为0.1ppm时完全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优于曲酸。安全性高,对热、光稳定性好,在pH5.5至8.0范围内稳定。用量低,性价比高。

使用方法:适用于各种护肤品,推荐用于控油祛痘、抗粉刺护肤品及男士护肤品中;建议先用乙醇、丁二醇、戊二醇预溶后再加入。化妆品最大建议用量为0.002%。

皮傲宁可以强效抗菌和抗黑色素:

√ 非常低用量即具有高效性

  1. 抵抗细菌、真菌和病原菌的广谱活性。
  2. 0.00002%的皮傲宁能抑痤疮丙酸杆菌的生长
  3. 0.00001%的皮傲宁能抑制 83%的黑色素形成

√ 祛痘:快速、显著地减少斑点 。

2 个星期内减少 50%斑点或皮疹数量。

√ 防腐活性:提高尼泊金酯的功效或者将其完全替代
√ 高度安全
√ 符合日本准药品 (Quasi Drug),用于祛痘产品中

 

娴︾憺鐢熺墿鍖昏嵂聽漏2023聽PuriPharm.com

鎶鏈敮鎸閭欢鑱旂郴鎴戜滑鎴栧井淇★細ewei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