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 (86)0572-2745768   手机沟通:13167223168   邮件联系:sales@puripharm.com

浦瑞生物帮助您更好的体会生活

公司已经成功建立纳米脂质体、纳米胶束、纳米乳以及基因工程蛋白等多个技术平台。纳米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生物活性物的溶解、稳定以及吸收等难题,在医药、食品和化妆品等健康产品开发中具有重要价值。我们利用这些技术开发了系列纳米药物和生物药物,同时提供系列纳米脂质体包裹生物活性物,这些产品可以用于功能性食品和功能性化妆品,也可以用于科学研究。

主要产品

更多产品

PuriBifido 璞必达

PuriBifido璞必达使用复合双歧杆菌(护肤品业内俗称二裂酵母)菌群发酵而成,是一种全面改善肌肤状态的双歧杆菌产物。具有减少皮肤色斑数量、提亮肤色、减轻皱纹数量和程度、提高平滑度的作用。

使用建议

建议用量5.0~20.0%,或根据需要添加.
本品为悬浊液,长时间静置后可能会有少许沉淀,属于正常现象,用前务必摇匀。
配方中建议加入增稠剂以防止菌体碎片沉降,具体配方应试验后确定。
在60℃以下使用,加入水相中。
本品同高浓度醇类混合会发生絮沉,配方中醇类最大允许浓度为30%。
本品接触强酸、强碱性环境会发生絮沉和变色,应避免直接加入到强酸、强碱体系中。

产品指标

外观:淡黄色不透明液体 含氮量:0.1~0.15%
气味:轻微特征性酸味 真菌总数:≤50CFU/ml
pH:4.0~6.0 细菌总数:≤300CFU/ml
总固形物:≥3.0% 重金属:≤40ppm

娴︾憺鐢熺墿鍖昏嵂聽漏2023聽PuriPharm.com

鎶鏈敮鎸閭欢鑱旂郴鎴戜滑鎴栧井淇★細ewei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