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 (86)0572-2745768   手机沟通:13167223168   邮件联系:sales@puripharm.com

浦瑞生物帮助您更好的体会生活

公司已经成功建立纳米脂质体、纳米胶束、纳米乳以及基因工程蛋白等多个技术平台。纳米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生物活性物的溶解、稳定以及吸收等难题,在医药、食品和化妆品等健康产品开发中具有重要价值。我们利用这些技术开发了系列纳米药物和生物药物,同时提供系列纳米脂质体包裹生物活性物,这些产品可以用于功能性食品和功能性化妆品,也可以用于科学研究。

主要产品

更多产品

纳米四氢姜黄素(NanoActive THC)

纳米四氢姜黄素(NanoActive THC)是一种新型的四氢姜黄素纳米脂质体制剂(NanoLiposomal THC)。 中文名称:纳米脂质体四氢姜黄素;纳米包裹辅酶四氢姜黄素;水溶性四氢姜黄素;生物活性四氢姜黄素;纳米四氢姜黄素 Product Name:Nano Liposomal THC;Nanoactive THC;BioaActive THC; BioActive Tetrahydrocurcuminoids;NanoActive Tetrahydrocurcuminoids;Water Soluble Tetrahydrocurcuminoids;Fat Soluble Tetrahydrocurcuminoids CAS:36062-04-1

四氢姜黄素(超纯美白素)是一种天然功能性美白原料,由姜科植物姜黄(Curcuma longa)根茎中分离提取而来。因具有抑制酪氨酸酶的强效活性,本品的美白效果优于熊果苷;能有效抑制氧自由基(oxygen free radicals)的生成并能清除已经形成的自由基,具有明显的抗氧化作用,如抗人体皮肤衰老、修复、淡化色素、祛斑等;广泛用于美白、祛斑、抗氧化的各类护肤品。四氢姜黄素难溶于水,且容易被氧化和容易变色等缺点限制了其在化妆品中的应用,利用纳米传输系统(NDS)开发的粒径小于30nm的纳米活性物,让四氢姜黄素稳定地包裹于纳米载体之中,能大幅增加吸收效率和生物利用度,很好克服了原有缺陷并保持优点,应用更加便利和广泛。

四氢姜黄素

护肤功效

四氢姜黄素(超纯美白素)是综合完美的美白纯天然成分,高纯度姜黄提取物,能在极低浓度下发挥抑制酪氨酸酶能力,美白效果几倍于熊果苷、甘草以及维生素C等常用美白活性成分,还具有独特的生物保护作用,能给肌肤提供双重抗氧化保护,帮助肌肤抵御引线外线和炎症等引起的侵害。安全测试显示,其对人体肌肤无任何刺激或致敏的副作用,能安全有效地发挥天然美白、亮肤的功能。与西药苯基丁氮酮相比较,超纯美白素只需一半的剂量即可达到相同的效果。与姜黄素及其类似物相比较,超纯美白素对于急性和亚急性炎症的疗效更佳。超纯美白素对脂氧化酶、胶原蛋白酶、透明质酸酶的抑制,一方面减少皮肤炎症包括红斑的形成,另一面也是减少皱纹保持皮肤弹性,抗衰老功效的体现。在美白肌肤的同时还能改善皮肤肌理、增加光泽度,使皮肤呈现健康、亮丽的色泽。因此,超纯美白素是一款综合的美白天然提取物,兼具了抵御UV、抗氧化、抑制炎症、抑制酪氨酸酶、淡化黑色素等等功效,是一个功效全面的天然美白原料。和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美白淡化黑色素效果优秀,还具备其他多种皮肤生物保护功效,这是其他原料不能比拟的优势。使用广泛,是全球著名化妆品公司公认推崇的美白添加剂。

四氢姜黄素具有很强的氧自由基清除能力

四氢姜黄素具有明显抗炎症效果

产品特点

NanoActive 四氢姜黄素解决了易被氧化和变颜色的问题 NanoActive 四氢姜黄素采用FDA GRAS级原料,安全性高 NanoActive 四氢姜黄素对热、pH和剪切稳定性好,使用方便 NanoActive 四氢姜黄素大大提高了四氢姜黄素稳定性和生物利用度 NanoActive 四氢姜黄素能提高产品中其他活性物稳定性并促进吸收 NanoActive 四氢姜黄素可100% 水溶亦100%油溶(两亲性),适用范围广

产品应用

抑制黑色素合成,减少色素沉积,美白肌肤 清除自由基抗氧化,对抗皮肤老化 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增加皮肤厚度和弹性,去皱紧肤 促进伤口愈合,减少疤痕 抗糖基化 治疗痤疮,减少痘印痘坑 抗菌消炎,消敏镇痛 预防疤痕和纤维化

产品使用

室温下加入,加热至40℃以上可以加快溶解速度,推荐用量:1-5%。体系最佳pH范围3.0-6.5,成品应避免阳光直射(使用不透明包装),建议在日间护理产品中添加紫外线吸收剂.

产品储存

25℃以下避光保存。

娴︾憺鐢熺墿鍖昏嵂聽漏2023聽PuriPharm.com

鎶鏈敮鎸閭欢鑱旂郴鎴戜滑鎴栧井淇★細ewei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