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 (86)0572-2745768   手机沟通:13167223168   邮件联系:sales@puripharm.com

浦瑞生物帮助您更好的体会生活

公司已经成功建立纳米脂质体、纳米胶束、纳米乳以及基因工程蛋白等多个技术平台。纳米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生物活性物的溶解、稳定以及吸收等难题,在医药、食品和化妆品等健康产品开发中具有重要价值。我们利用这些技术开发了系列纳米药物和生物药物,同时提供系列纳米脂质体包裹生物活性物,这些产品可以用于功能性食品和功能性化妆品,也可以用于科学研究。

主要产品

更多产品

紫檀木提取物纳米乳(pTeroNano) Pterocarpus Santalinus Wood Extract Nanoemulsion(NanoActive THC)

纳米紫檀芪(NanoActive Pterostilbene)是一种新型的紫檀芪纳米脂质体制剂(NanoLiposomal Pterostilbene)。
中文名称:纳米紫檀芪;水溶性紫檀芪;生物活性紫檀芪;纳米紫檀芪;纳米紫檀提取物;纳米紫檀芪提取物
Product Name:Nanoactive Pterostilbene;BioaActive Pterostilbene;Soluble Pterostilbene
CAS:537-42-8

紫檀作为一种珍贵的木材,它的护肤作用一直有待于开发,早在明朝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就有记载,紫檀具有活血、化瘀等功效,是名贵的中药材。研究发现紫檀芪是紫檀木中最为主要的活性成份。紫檀芪是白藜芦醇的结构同系物,近来研究发现其可使Sirtuin 1(去乙酰化酶)的活性增加12倍,有益于延缓衰老,延长寿命。与白藜芦醇相比,紫檀芪更容易被吸收,具有良好的生物药效反应和更为稳定的新陈代谢,具有更强的抗氧化、抗细胞增殖功效,拥有更长的半衰期(半衰期为白藜芦醇的7倍之余),临床效果更佳,更好地降低NF-κB,iNOS等抗炎标记物,可选择性抑制COX-2,抗菌能力是白藜芦醇的5-10倍。紫檀芪能有效地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提亮肤色,并可有效防护肌肤免受紫外损伤。浦瑞生物医药利用纳米传输系统开发的紫檀芪纳米乳有效解决了阻碍紫檀芪应用的溶解度低、稳定性差、容易变色等应用难题,可以方便应用于各种护肤产品。

紫檀芪是白藜芦醇的3,5 位两个酚羟基被甲氧基取代的衍生物,近年来由于其潜在的抗癌、抗氧化、抗炎、抗糖尿病等功效而备受关注。虽然羟基的数量及位置通常是决定天然多酚产物生物活性的主要因素,但仅保留有4-位羟基的紫檀芪却能表现出与白藜芦醇相当甚至更强的抗氧化活性。在无细胞系统中紫檀芪具有与白藜芦醇相似的抗氧化能力。在保护红细胞膜免受脂质过氧化方面,紫檀芪作用显著(IC50 =(44.5 ±7.8)μmol/L),而白藜芦醇的功效却明显较小。紫檀芪也被称为“第二代白藜芦醇”。

紫檀芪(Pter)防止紫外照射引起炎症的效果优于白藜芦醇(Resv)

紫檀芪(Pter)和白藜芦醇(Resv)对紫外照射引起皮肤癌的保护效果

阻碍紫檀芪在化妆品中应用的主要问题是其化学不稳定性,易变色、溶解度低。利用纳米给药技术开发的紫檀树提取物纳米乳在保留紫檀芪原有生物活性的基础上,很好解决了上述问题,可以方便有效的用于各种化妆品中,并且吸收效率大为提高,可以更好的发挥其美白、消炎和晒伤修复等功能。

相对传统制剂,纳米乳能将更多活性

产品特点

  • pTeroNano采用FDA GRAS级原料,安全性高
  • pTeroNano对热、pH和剪切稳定性好,使用方便
  • pTeroNano大大提高了紫檀芪溶解性、稳定性和生物利用度
  • pTeroNano能提高产品中其他活性物的稳定性并促进吸收

?

产品使用:低温加入,pTeroNano带有少量正电荷(有助于纳米载体与肌肤吸附和吸收),如果配方体系中有较多负电荷,需先将pTeroNano用纯水稀释后加入或者适当调整用量,也可与厂家定制不带电荷产品。

推荐用量0.5-5%。与纳米视黄醛和纳米虾青素等产品配合使用效果更好。

产品储存:25℃以下避光保存。

娴︾憺鐢熺墿鍖昏嵂聽漏2023聽PuriPharm.com

鎶鏈敮鎸閭欢鑱旂郴鎴戜滑鎴栧井淇★細ewei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