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 (86)0572-2745768   手机沟通:13167223168   邮件联系:sales@puripharm.com

浦瑞生物帮助您更好的体会生活

公司已经成功建立纳米脂质体、纳米胶束、纳米乳以及基因工程蛋白等多个技术平台。纳米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生物活性物的溶解、稳定以及吸收等难题,在医药、食品和化妆品等健康产品开发中具有重要价值。我们利用这些技术开发了系列纳米药物和生物药物,同时提供系列纳米脂质体包裹生物活性物,这些产品可以用于功能性食品和功能性化妆品,也可以用于科学研究。

主要产品

更多产品

详细介绍

纳米伞花烃(NanoActive o-Cymen-5-OL)

纳米伞花烃(NanoActive o-Cymen-5-OL)是一种新型的伞花烃纳米脂质体制剂(NanoLiposomal o-Cymen-5-OL)。

中文名称:纳米包裹伞花烃;纳米脂质体伞花烃;水溶性伞花烃;生物活性伞花烃;纳米伞花烃;o-伞花烃-5-醇;对麝香草酚

Product Name:Nano Liposomal o-Cymen-5-OL;NanoActive o-Cymen-5-OL;Soluble o-Cymen-5-OL;Biosol;o-Cymen-5-OL; IMP);p-Thymol;m-Cymen-6-ol;
CAS:39660-61-2;3228-02-2
麝香草酚的同分异构体具体介绍如下: 特点 a) 基 本上无臭,无味,具有轻微收敛性,适用于化妆品。 b) 无皮肤刺激 性,2%的浓度无皮肤过敏反应。 c) 广普杀菌性,对各种细菌,酵母 菌,真菌,病毒等均有作用。 d) 紫外吸收及抗氧化性。可以吸收特 定波长的紫外线,并具有抑制氧化的能力。 e) 稳定性好。便于长时 间保存。安全性高。不含卤素,重金属,激素等有害物质。用于类似 药物用于外用杀菌消毒剂(含洗手杀菌剂),口腔杀菌剂,补毛发剂, 抗粉刺剂,牙膏、面膜等。 在化妆品中同甘草酸二钾配伍使用,具有:(1)高效抗菌消炎性, 迅速舒缓发炎,红肿等情况。(2)具有预防粉刺,防止粉刺恶化功 效。(3)具有优越杀痘菌效果,能迅速渗入肌肤内部,从肌肤内部 产生作用,防止痘痘产生,加强肌肤预防能力,集中淡化痘印,恢复 问题肌肤部位细腻无痕,肌肤健康亮泽。能柔化并且消除形成痘痘的 第一步“角栓”。皮脂分泌过剩是肌肤产生痘痘的原因。皮脂进入并 堵塞毛孔后,令痤疮杆菌繁殖并引发炎症,从而形成了痘痘。对于已 生成的痘痘,迅速作用于痘痘部位、切实控制过剩皮脂是关键。o-伞花烃-5-醇能有效直击痘痘。不仅能有效对抗引发痘痘的诱因—痤疮杆菌的繁殖、预防肌肤粗糙,还能同步紧致毛孔,抑制过剩的皮 脂分泌。(4)使用起来温和、无刺激,收紧毛孔,控制皮脂分泌过 剩的同时保持肌肤水润健康。

产品功效:

1.集中护理,直击去痘!
2.去除角栓和良好的消炎效果,调理出没有黑头、不易生痘痘的健康肌肤。
3.具有优越杀痘菌效果,能迅速渗入肌肤内部,从肌肤内部产生作用,防止痘痘产生。
4.使用感温和清爽、无刺激,收紧毛孔同时保持肌肤水润健康。

适合人群:

1.明确寻找有防痘功效的女性/男性。
2.在意由于痘痘、皮脂分泌过剩而肌肤粘腻、毛孔粗大、有黑头的女性、男性。
3.喜欢通过过敏性测试、无油配方、对肌肤无负担的清爽型化妆品的女性。

产品成分:

透明质酸钠 作用:保湿 甘草酸二钾 作用:消炎、收缩毛孔 o-伞花烃-5-醇 作用:杀豆菌
水杨酸 作用:角栓去除
兰皙欧(RECIPE)是日本高丝化妆品在中国的第一个自取式化妆品品牌

应用实例:
(1)FREEPLUS 芙丽芳丝隶属于日本 KANEBO 佳丽宝 的一款特别适用于敏感肌肤,或者容易发痒、红肿的问题皮肤。
(2)兰皙欧祛痘清净调理凝胶兰皙欧去痘清净调理凝胶:规格:20g 专柜价:60 元
(3)花印抗痘补湿凝露成分:甘草酸二钾、o-伞花烃-5-醇、水、丁二醇、甘油、PEG-100
氢化蓖麻油、PPG-6-癸基十四醇聚醚-30、卡波姆、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北美金缕梅叶提取 物、乙醇、氢氧化钾、生育酚(维生素 E)、EDTA 二钠、苯氧乙醇、羟苯甲酯、羟苯乙酯、羟苯 丙酯。
(4)AQUA SPRINA 雅呵雅 丝睿 澈净净痘洗面霜

 

娴︾憺鐢熺墿鍖昏嵂聽漏2023聽PuriPharm.com

鎶鏈敮鎸閭欢鑱旂郴鎴戜滑鎴栧井淇★細ewei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