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 (86)0572-2745768   手机沟通:13167223168   邮件联系:sales@puripharm.com

浦瑞生物帮助您更好的体会生活

公司已经成功建立纳米脂质体、纳米胶束、纳米乳以及基因工程蛋白等多个技术平台。纳米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生物活性物的溶解、稳定以及吸收等难题,在医药、食品和化妆品等健康产品开发中具有重要价值。我们利用这些技术开发了系列纳米药物和生物药物,同时提供系列纳米脂质体包裹生物活性物,这些产品可以用于功能性食品和功能性化妆品,也可以用于科学研究。

主要产品

更多产品

详细介绍

生物活性物纳米伴侣 BioActive Nanomate

中文名称:纳米伴侣
Product Name:BioActive Nanomate
CAS:8002-43-5,8030-76-0

描述:生物活性物纳米伴侣(BioActive Nanomate)是一种新型、稳定的化妆品活性物纳米载体,是一种由卵磷脂和辅助表面活性剂以一定比例组成的单层膜状结构的纳米胶体,平均粒径20~40?nm。Nanomate澄清透明,带有纳米乳特有的蓝色荧光,适合水、乳等透明体系。Nanomate可在皮肤表面形成闭合效应,增加皮肤保湿性能,其独特的纳米生物学效应,有助于生物活性物的稳定和吸收,更好发挥功效。与传统脂质体相比粒径更小、粒径分布更均一、透明度更高、结构更稳定。

纳米伴侣结构示意图

Nanomate透过角质层的几率和速率都远远高于普通的脂质体,从而能够使被包覆运载的活性成分到达表皮深层直至在真皮组织中发挥作用。与等质量其他载体相比,Nanomate携带的活性成分更多,覆盖皮肤的效果更好。由于其在由卵磷脂形成的单层膜纳米级胶束中嵌入了辅助表面活性剂的锥形稳定结构,有效阻碍了纳米载体核中活性物质与核外界表面活性剂等其它物质的交换,即有效阻止了表面活性剂等对纳米载体膜的溶解破坏作用。这使Nanomate能够在化妆品的配方、贮存、运输以及消费者使用过程中保持较高的稳定性,使之能够更有效地扩散透过皮肤角质层,被表皮细胞吸收或溶合。

相对传统乳液,Nanomate粒径非常小,粘附效应很强,Nanomate纳米粒在皮肤上可形成很好闭合效应(Occlusion Effect) ,增加皮肤保湿性能。

闭合效应(Occlusion Effect)

相对传统大乳液,纳米容易渗入肌肤深处

Nanomate具有独特的纳米效应,可以有效提高护肤品配方中活性物的稳定性,从而有利于护肤品在货架期内保持足够的活性物含量。Nanomate还可以有效打开皮肤对生物活性物吸收的通道,促进其吸收和发挥功效,从而提升护肤品功效。

粒径越小渗透越深、量越多

独特毛囊靶向,更深更持久(毛囊储存达10天之久)

稻糠油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E、氨基酸和烟酸等皮肤和头发所需的营养物质。这些物质具有保湿的功能,能有效防止肌肤干燥,延缓肌肤老化、防止色素沉积的作用。

应用领域:

  • 皮肤护理
  • 毛囊护理
  • 头发护理
  • 身体护理
  • 面部护理
  • 干燥皮肤护理
  • 冬季皮肤护理
  • 日常保湿护理
  • 敏感性皮肤产品

产品使用:室温下加入,推荐用量:1-10%。与植物提取物等生物活性物产品配合使用效果更好。

产品储存:25℃以下避光保存。

 

 

娴︾憺鐢熺墿鍖昏嵂聽漏2023聽PuriPharm.com

鎶鏈敮鎸閭欢鑱旂郴鎴戜滑鎴栧井淇★細ewei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