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 (86)0572-2745768   手机沟通:13167223168   邮件联系:sales@puripharm.com

浦瑞生物帮助您更好的体会生活

公司已经成功建立纳米脂质体、纳米胶束、纳米乳以及基因工程蛋白等多个技术平台。纳米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生物活性物的溶解、稳定以及吸收等难题,在医药、食品和化妆品等健康产品开发中具有重要价值。我们利用这些技术开发了系列纳米药物和生物药物,同时提供系列纳米脂质体包裹生物活性物,这些产品可以用于功能性食品和功能性化妆品,也可以用于科学研究。

主要产品

更多产品

详细介绍

生态营养保湿液 Bio-Skinflora Solution

描述:强效保湿、舒敏、抗刺激营养液

创新的作用机制:

植物胶原、葡聚糖和益生元协同作用,在皮肤形成一层高亲水的微生态保护膜,保护、修复、强化皮肤第一道保护防线。

植物胶原蛋白(Phytocollagen)具有极强亲水性,是非常好的天然保湿成份。植物胶原非一般覆盖型保湿剂,同时能够促进皮肤角质细胞生成天然保湿因子(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NMF),发挥保湿效果,渗透浸润角质层,使皮肤更具透明度和润泽感,形成皮肤自我保护机制,增强皮肤弹性,抚平肌肤细纹,提高皮肤触感,隔离外界有毒有害物质。

天然水溶酵母β-葡聚糖可以与表皮层中免疫细胞朗格罕氏细胞(Langerhans Cells) 上面有酵母β-葡聚糖的受体CR3结合,激活巨噬细胞,产生各种细胞因子(如 IL-1 、IL-6 、GM-CSF) 、表皮生长因子( EGF) 、肿瘤坏死因子( TNF-α) 和血管生成因子(AF) 等,增强皮肤的免疫能力。酵母葡聚糖还具有消炎、抗过敏、清除自由基、保湿和加速角质层更新,有助于皮肤抵御外源性的各种机械和化学刺激,促进伤口愈合。表皮细胞生长因子的增加可以提高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成,进而使皮肤的外观得以改善,并使细小的皱纹消失。

益生元(Prebiotics)通过选择性营养供应机制,促进表皮益生菌生长,通过竞争机制抑制有害菌群生长,建立和保持稳定健康的皮肤微生态系统,维持皮肤健康pH值,减少炎症和过敏反应发生。

产品应用:

  1. 敏感肌肤:保护皮肤免受外界刺激,舒敏抗炎
  2. 干性肌肤:保湿、去皱、抗衰老,改善肌肤纹理
  3. 祛痘抗粉刺:抑制痤疮丙酸杆菌等有害微生物生长,促进皮肤益生菌生长,建立健康微生态系统,调节皮肤健康pH值
  4. 婴幼儿护理:防止感染(尤其是尿布包裹区域)
  5. 其他护肤护发产品。

配方指导

溶 解 性:本产品易溶于水

建议剂量:产品加入量1-10%,建议在化妆品生产最后阶段60℃以下添加,与广泛化妆品成分相容。

 

 

娴︾憺鐢熺墿鍖昏嵂聽漏2023聽PuriPharm.com

鎶鏈敮鎸閭欢鑱旂郴鎴戜滑鎴栧井淇★細ewei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