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 (86)0572-2745768   手机沟通:13167223168   邮件联系:sales@puripharm.com

浦瑞生物帮助您更好的体会生活

公司已经成功建立纳米脂质体、纳米胶束、纳米乳以及基因工程蛋白等多个技术平台。纳米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生物活性物的溶解、稳定以及吸收等难题,在医药、食品和化妆品等健康产品开发中具有重要价值。我们利用这些技术开发了系列纳米药物和生物药物,同时提供系列纳米脂质体包裹生物活性物,这些产品可以用于功能性食品和功能性化妆品,也可以用于科学研究。

主要产品

更多产品

详细介绍

纳米有机酸防腐剂 Bioactive NanoGuard

纳米有机酸防腐剂 (Bioactive NanoGuard)是一种新型的有机酸防腐剂纳米脂质体制剂(NanoLiposomal NanoGuard)。
中文名称:山梨酸;苯甲酸;纳米有机酸防腐剂;纳米脂质体防腐剂
Product Name:Nano Liposomal Bioactive NanoGuard;Nanoactive Bioactive NanoGuard;Bioactive NanoGuard
CAS:65-85-0,110-44-1

本品是以苯甲酸、山梨酸等有机酸作为活性物,通过特定纳米包裹技术制备的一种新型安全温和的有机酸防腐剂,可用于有机认证产品和天然化妆品的防腐。独特的纳米技术克服了有机酸防腐剂高度依赖pH的问题,适用pH可达7.0。苯甲酸和山梨酸均被ECOCERT接受作为有机认证化妆品的防腐剂。欧洲-在洗去及免洗产品中最大添加量为2%,美国-苯甲酸可用于洗去及免洗型产品。日本-在成品中,苯甲酸及其钠盐的最大允许用量为1%。可以用在眼部精华液等过敏性比较强的地方,没有刺激性。

化学结构

苯甲酸

山梨酸

山梨酸和苯甲酸在食品、药品和日化产品等领域被长期广泛用作防腐剂,其安全性和有效性等到成分认可,但是其有效性高度依赖于体系pH值,当pH值高于4.0时,其抗菌效果显著下降,pH值高于6.0时几乎丧失抗菌活性。用纳米包裹技术开发的新型防腐剂有效解决了苯甲酸和山梨酸依赖pH值得问题,在pH1.0-7.0范围内均能有效发挥防腐作用,产品应用范围广。产品溶解性好(水中溶解度为苯甲酸和山梨酸的20-30倍,既可油溶也可水溶),热稳定性和pH稳定好,配伍性好,可以广泛应用与各种产品体系。

本产品有效克服pH依赖问题

 

 

娴︾憺鐢熺墿鍖昏嵂聽漏2023聽PuriPharm.com

鎶鏈敮鎸閭欢鑱旂郴鎴戜滑鎴栧井淇★細ewei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