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 (86)0572-2745768   手机沟通:13167223168   邮件联系:sales@puripharm.com

浦瑞生物帮助您更好的体会生活

公司已经成功建立纳米脂质体、纳米胶束、纳米乳以及基因工程蛋白等多个技术平台。纳米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生物活性物的溶解、稳定以及吸收等难题,在医药、食品和化妆品等健康产品开发中具有重要价值。我们利用这些技术开发了系列纳米药物和生物药物,同时提供系列纳米脂质体包裹生物活性物,这些产品可以用于功能性食品和功能性化妆品,也可以用于科学研究。

主要产品

更多产品

详细介绍

抗刺激舒敏复合物

描述:抗刺激舒敏复合物是由多种从植物和微生物中提取的高效天然活性物组合而成,协同作用,具有抗刺激、抗炎、抗菌、促进伤口愈合、提高肌肤免疫力、舒敏等活性,可广泛应用于针对痤疮性皮肤和敏感性肌肤等的护肤产品。 产品应用:

  • 治疗痤疮性肌肤的护肤产品
  • 婴幼儿产品
  • 敏感肌肤产品

产品使用:室温下加入,推荐用量:0.5-5%。避免高温处理,防止失活。

产品储存:25℃以下避光保存。

 

 

娴︾憺鐢熺墿鍖昏嵂聽漏2023聽PuriPharm.com

鎶鏈敮鎸閭欢鑱旂郴鎴戜滑鎴栧井淇★細ewei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