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 (86)0572-2745768   手机沟通:13167223168   邮件联系:sales@puripharm.com

浦瑞生物帮助您更好的体会生活

公司已经成功建立纳米脂质体、纳米胶束、纳米乳以及基因工程蛋白等多个技术平台。纳米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生物活性物的溶解、稳定以及吸收等难题,在医药、食品和化妆品等健康产品开发中具有重要价值。我们利用这些技术开发了系列纳米药物和生物药物,同时提供系列纳米脂质体包裹生物活性物,这些产品可以用于功能性食品和功能性化妆品,也可以用于科学研究。

主要产品

更多产品

详细介绍

纳米脂质体包裹硫辛酸 Nanoactive(Nanoliposomal) ALA

纳米硫辛酸 (Nanoactive ALA)是一种新型的硫辛酸纳米脂质体制剂(NanoLiposomal ALA)。
中文名称:纳米脂质体硫辛酸;纳米包裹硫辛酸;水溶性硫辛酸;生物活性硫辛酸;纳米硫辛酸
Product Name:Nano Liposomal ALA;Nanoactive ALA;BioaActive ALA; BioActive Alpha lipoic acid; NanoActive Alpha lipoic acid;Soluble alpha lipoic acid;Soluble ALA
CAS:62-46-4

硫辛酸 (alpha lipoic acid) 是一种存在于线粒体的酶,类似维他命,能消除加速老化与致病的自由基。硫辛酸兼具脂溶性与水溶性的特性,因此可以在全身通行无阻,到达任何一个细胞部位,提供人体全面效能,是具脂溶性与水溶性的万能抗氧化剂。硫辛酸具有400倍的维生素C和E的抗氧化作用,而且硫辛酸还能大大增强维生素C和E的作用,且硫辛酸的作用力也比其它抗氧化剂来得持久。由于比维生素E的分子还要小,所以皮肤吸收相当容易,可以美颜、活化细胞、改善生发。硫辛酸对于黑眼圈、皱纹及斑点等效能卓著,再加上强化代谢功能会让身体的血液循环变好,肌肤的黯沉就能改善、毛细孔也会变小,成为令人称羡的细致肌肤。因此硫辛酸也是在美国与ALA并驾齐驱No.1的抗老化营养剂。利用纳米传输系统(NDS)开发的粒径小于30nm的硫辛酸纳米活性物,完全解决了硫辛酸溶解性问题,让硫辛酸稳定地包裹于纳米载体之中,能大幅增加吸收效率和生物利用度。

硫辛酸结构

硫辛酸是一种可以使其他抗氧化剂再生的万能强抗氧化剂

硫辛酸(LA)对抗皮肤老化作用靶标

产品特点

  • NanoActive ALA采用FDA GRAS级原料,安全性高
  • NanoActive ALA 对热、pH和剪切稳定性好,使用方便
  • NanoActive ALA大大提高了ALA的稳定性和生物利用度
  • NanoActive ALA能提高产品中其他活性物的稳定性并促进吸收
  • NanoActive ALA可100% 水溶亦100%油溶(两亲性),适用范围广

产品功效

  • NanoActive ALA能增加皮肤细胞抗氧化效果,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的损伤,能显著降低皮肤粗糙程度、消除雀斑、减少细小皱纹。
  • NanoActive ALA是一种活性功效成分,能起到很好抗皱、美白、抗衰老、保湿和增加皮肤弹性等功效。
  • 有助于增强多酚(polyphenols)及激动素 (kinetin)等抗氧化物质作用,还能还原内源性抗氧化剂。

产品使用:室温下加入,加热至40℃以上可以加快溶解速度,推荐用量:1-3%。与硫辛酸等产品配合使用效果更好。

产品储存:25℃以下避光保存。

实验证明

硫辛酸对细胞活性的影响

硫辛酸美白效果

硫辛酸抗皱效果

娴︾憺鐢熺墿鍖昏嵂聽漏2023聽PuriPharm.com

鎶鏈敮鎸閭欢鑱旂郴鎴戜滑鎴栧井淇★細ewei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