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 (86)0572-2745768   手机沟通:13167223168   邮件联系:sales@puripharm.com

浦瑞生物帮助您更好的体会生活

公司已经成功建立纳米脂质体、纳米胶束、纳米乳以及基因工程蛋白等多个技术平台。纳米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生物活性物的溶解、稳定以及吸收等难题,在医药、食品和化妆品等健康产品开发中具有重要价值。我们利用这些技术开发了系列纳米药物和生物药物,同时提供系列纳米脂质体包裹生物活性物,这些产品可以用于功能性食品和功能性化妆品,也可以用于科学研究。

主要产品

更多产品

详细介绍

生物光子嫩肤凝胶作用机制

中文名称:氨基乙酰丙酸
Product Name:5-amino-4-oxovaleric acid
CAS:106-60-5

PhotoGel代表了一种新型生物光子嫩肤方法。PhotoGel是一款旨在提升皮肤整体外观的局部用凝胶,用于专业美容护理。临床研究证明,PhotoGel能有效减缓皮肤老化的外观迹象,缩小肌肤毛孔,减少出现鱼尾纹、细纹和黑眼圈,使恢复柔软和弹性的皮肤更为紧致,改善皮肤整体纹理,使肌肤更清爽、更漂亮,皮肤感觉更滋润光滑,重新激活皮肤焕发青春活力。

PhotoGel主要活性物Delta-氨基酸(DLA)是一种人体内源性物质,是血红素(Heme)生物合成的前体物质。血红素是一种含铁卟啉化合物,在体内广泛存在,行使重要功能。血红素能与氧气结合将其运输至全身各处,机体内起到生命能量转化的功能—–生产ATP。DLA在细胞内能量工厂线粒体中合成,随着年龄增长人体内DLA总量逐渐降低,细胞活性下降。血液中负责氧气输送的血红素供应不足会引起黑眼圈、皮肤发黄暗淡、皮肤发白、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等皮肤问题。因此,补充外源性DLA可以显著改善肌肤供氧,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促进细胞增殖,解决各种皮肤问题。

DLA是一种非常不稳定的化合物,与水接触后极易形成黄色聚合物,并且DLA为带电荷的强极性化合物,难以被皮肤吸收,因此很难应用于化妆品。采用新型释药技术(NDDS)开发的PhotoGel成功解决上述难题,是一种新型的高效、安全的医学化妆品。

DLA局部涂抹后进入皮肤形成的卟啉类物质是一种天然光敏性物质,加以光子照射后可以产生系列光子生物学效应,从而达到嫩肤的目的。

光照引发光子生物学效应

研究表明,DLA光子嫩肤治疗后皮肤明显增厚,皮肤生物切片发现,光子嫩肤治疗后,真皮层上部I型和III型胶原蛋白含量增加,表皮厚度、弹性纤维和皮肤炎症降低。促进成纤维细胞增殖和胶原蛋白合成的TGF-β及TGF-βII型受体在治疗后表达增加。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降解基质金属蛋白酶(MMP-1,-3和MMP-12)则降低。

PhotoGel是一款旨在提升皮肤整体外观的局部用凝胶,用于专业健康护理。临床研究证明,PhotoGel能有效减缓皮肤衰老的外观迹象,包括:

  • 缩小肌肤毛孔
  • 重新激活皮肤焕发青春活力
  • 使肌肤更清爽,更漂亮
  • 减少出现鱼尾纹、细纹和黑眼圈
  • 使恢复柔软和弹性的皮肤更为紧致
  • 改善皮肤整体纹理
  • 皮肤感觉更滋润光滑

 

 

娴︾憺鐢熺墿鍖昏嵂聽漏2023聽PuriPharm.com

鎶鏈敮鎸閭欢鑱旂郴鎴戜滑鎴栧井淇★細ewei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