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 (86)0572-2745768   手机沟通:13167223168   邮件联系:sales@puripharm.com

浦瑞生物帮助您更好的体会生活

公司已经成功建立纳米脂质体、纳米胶束、纳米乳以及基因工程蛋白等多个技术平台。纳米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生物活性物的溶解、稳定以及吸收等难题,在医药、食品和化妆品等健康产品开发中具有重要价值。我们利用这些技术开发了系列纳米药物和生物药物,同时提供系列纳米脂质体包裹生物活性物,这些产品可以用于功能性食品和功能性化妆品,也可以用于科学研究。

主要产品

更多产品

详细介绍

纳肤白NanoWhite

随着人们健康和环保意识的提升,植物来源活性物日益受到重视。植物多酚(PPs)是植物产生的用来抵御天敌、竞争者、感染以及物理损伤的一类物质,目前发现的植物多酚达到8000多种。植物多酚广泛分布于水果、 蔬菜、 香料、 茶叶和以大豆等植物, 因其广泛的药理学作用而备受关注。植物多酚具有的紫外吸收、抗氧化、自由基清除、金属络合以及抗菌作用在植物、动物和人体上相似。 很多植物多酚还具有抗炎症、抗过敏、促进微循环、抗肿瘤等活性,被大量用于医药、功能食品和药妆等领域。FDA批准的第一个植物药物即为茶多酚软膏VEREGEN,上海绿谷治疗心血管疾病的注射用丹参多酚酸盐年销售额已经超过十亿元。白藜芦醇、大豆异黄酮、厚朴多酚、光甘草定、柑橘黄酮等植物多酚均已大量用于功能食品和功能性护肤品中,其抗氧化、美白、消炎、抗过敏等功效日益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认可。植物多酚通常可以同时作用多个靶标,具有多重功效。

植物多酚在医药健康领域应用

植物多酚独特的物理化学和生物学特性使其成为对抗紫外引起损伤(炎症、光老化、癌变)的天然皮肤保护剂,同时作为对付皮肤真菌和细菌感染的抗菌素。此外,人体许多具有重要苯丙氨酸类代谢产物(雌激素、甲状腺素、酪氨酸、多巴胺)与苯丙氨酸来源的植物多酚非常相似。因此,植物多酚应用于人体容易进入替代或者竞争内源性苯丙氨酸代谢产物的代谢通路。这为美白、抗衰老、抗痤疮、抗脱发以及抗多毛症植物多酚护肤品提供了理论依据。在与促进伤口愈合最相关抗炎症效应方面,不仅归结于植物多酚抗氧化、自由基清除和金属络合等特性,更主要的影响依赖于植物多酚与皮肤内常驻(角质细胞)和募集(粒细胞、淋巴细胞和树突状细胞)炎症细胞相互作用。从分子生物学的观点来看,植物多酚通过与特定表面受体反应、调节信号传导通路和炎症反应相关基因抑制了多种促炎症酶的表达与活化。这种广泛的分子靶标使植物多酚成为最有希望的抗炎症、抗过敏和伤口愈合的局部应用活性物。植物多酚既可以诱导去除致癌毒素酶产生,也可以下调/抑制将有害异物转化为最终致癌物质的酶,从起到解毒防癌效果。

阻碍植物多酚在化妆品中应用的主要问题是其化学不稳定性、与配方中其他组分的相互作用、低渗透和在皮肤中代谢快。利用纳米给药技术开发的NanoWhite在保留原有生物活性的基础上,很好解决了上述问题,可以方便有效的用于各种化妆品中。NanoWhite精选多重经典的植物多酚原料,这些原料均具有很强的酪氨酸酶抑制活性,可以有效抑制皮肤黑色素产生,其良好的消炎和抗过敏作用,防止炎症引起的很色素沉积,同时具有抗糖化和均匀肤色作用。

植物多酚作用方式

  • 抑制酪氨酸酶,阻断黑色素合成,降低皮肤色素强度,吸收紫外,预防光老化,减少日照损伤和老年斑形成,美白淡斑
  • 抑制组胺释放和炎症因子产生,控制预防炎症和过敏反应发生
  • 增强皮肤毛细血管壁,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皮肤呼吸,更好提供氧和营养,更好保湿和清除废物,植物多酚同时具有抗糖化作用,可以有效提升肤色和肌肤纹理,预防老年斑产生,祛除红血丝提高皮肤血液微循环,
  • 选择性结合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保护这些蛋白免受降解

产品特点

  • 天然植物来源、温和不刺激、美白效果强
  • NanoWhite采用FDA GRAS级原料,安全性高
  • NanoWhite 对热、pH和剪切稳定性好,使用方便
  • NanoWhite大大提高了植物多酚溶解性、稳定性和生物利用度
  • NanoWhite能提高产品中其他活性物的稳定性并促进吸收

产品使用:低温阶段加入,推荐用量:0.5-2%。

产品储存:25℃以下避光保存。

 

 

娴︾憺鐢熺墿鍖昏嵂聽漏2023聽PuriPharm.com

鎶鏈敮鎸閭欢鑱旂郴鎴戜滑鎴栧井淇★細ewei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