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 (86)0572-2745768   手机沟通:13167223168   邮件联系:sales@puripharm.com

浦瑞生物帮助您更好的体会生活

公司已经成功建立纳米脂质体、纳米胶束、纳米乳以及基因工程蛋白等多个技术平台。纳米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生物活性物的溶解、稳定以及吸收等难题,在医药、食品和化妆品等健康产品开发中具有重要价值。我们利用这些技术开发了系列纳米药物和生物药物,同时提供系列纳米脂质体包裹生物活性物,这些产品可以用于功能性食品和功能性化妆品,也可以用于科学研究。

主要产品

更多产品

详细介绍

水解角蛋白BioActive HK20

摘要:水解角蛋白来源于羊毛,为浅黄色至琥珀色透明液体,具有特殊性气味。它必须经特殊生物处理,变成短肽,才能被生物利用。处理后的角蛋白是一种公认的具有较高营养价值,质量稳定的潜在优质蛋白源。
商品名称:BioActive HK20
CAS:69430-36-0


产品简介:
BioActive?HK20水解角蛋白来源于羊毛,为浅黄色至琥珀色透明液体,具有特殊性气味。
角蛋白是外胚层细胞的结构蛋白,是一种不能直接为生物吸收利用的硬蛋白,主要存在于动物的毛发、羽毛和角、蹄中,资源非常丰富,它必须经特殊生物处理,变成短肽,才能被生物利用。处理后的角蛋白是一种公认的具有较高营养价值,质量稳定的潜在优质蛋白源。

产品特性:
对头发和毛发具有保护效果,对受损的头发起有效的保护作用,并能有效修复劈裂的头发,减少并防止头发分叉。

作为修复剂、营养剂的主要原理:
头发中含有大量的角蛋白,约占头发的65%-95%,许多天然活性蛋白对头发有很高的亲和性,易为毛发吸收,具有营养、成膜作用,是优良的发用调理剂。蛋白质在调理方面的功能是其本身的结构组成和分子质量有紧密联系的,关键在于它和头发中的角蛋白形成氢键,水溶性蛋白尤其对受损发质有一定的修复作用。这是由于受损头发的毛小皮损伤,使得蛋白质裸露,头发的亲水性增加,易于水溶性蛋白质结合,形成一层蛋白质膜,使头发易于梳理并具有光泽。

产品信息:
INCI:HYDROLYZED KERATIN (and) AQUA

产品应用:
广泛应用于护发类化妆品中,如摩丝、喷发胶、洗发香波、护发素、焗油、冷烫发剂及染色脱色剂等。

 

 

娴︾憺鐢熺墿鍖昏嵂聽漏2023聽PuriPharm.com

鎶鏈敮鎸閭欢鑱旂郴鎴戜滑鎴栧井淇★細ewei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