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 (86)0572-2745768   手机沟通:13167223168   邮件联系:sales@puripharm.com

浦瑞生物帮助您更好的体会生活

公司已经成功建立纳米脂质体、纳米胶束、纳米乳以及基因工程蛋白等多个技术平台。纳米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生物活性物的溶解、稳定以及吸收等难题,在医药、食品和化妆品等健康产品开发中具有重要价值。我们利用这些技术开发了系列纳米药物和生物药物,同时提供系列纳米脂质体包裹生物活性物,这些产品可以用于功能性食品和功能性化妆品,也可以用于科学研究。

主要产品

更多产品

详细介绍

生物糖胶BioActive

BioActive 生物糖胶
保湿;抗衰老;修复皮肤细胞。
CAS:194237-89-3

INCI:生物糖胶-1,

描述:生物糖胶-1 是一种线性的生物多聚糖(>106道尔顿)。生物糖胶-1水结合能力很强,即使在低湿度的环境中吸水效果良好,同时在皮肤表层形成透气的糖膜。防止皮肤水分再度蒸发,生物糖胶-1同时具有即时和长效的补水保湿作用。在皮肤学上应用不仅具有保湿和舒缓功效,而且赋予化妆品产品柔软的丝滑肤感,为化妆品配方师提供更多的优质原料的选择,也成为国际化妆品品牌的新宠。

BioActive生物糖胶是一种线性聚多糖粘性溶液,通过生物工艺对植物原料进行细菌发酵而获得的。因为它同时完美地拥有良好的感官优势及保湿功效,BioActive Gel是最好的“活性赋形剂”。

BioActive Gel结构示意图

BioActive生物糖胶既是赋形剂,又是活性物,它能睡赋予肌肤双重效果:

– 物理作用: 有效地改善肤感,还可以在皮肤表面上成膜,为肌肤带来保湿效果。

-生物活性: 通过聚多糖与角质细胞受体相互作用,调节炎症与过敏,促进长寿因子活性,促进角质细胞的分化。

多功能活性物

BioActive Gel(生物多糖胶)的保湿性能:

独特的成膜效果,能够给予肌肤2合1的保湿效果:

即时保湿效果: 聚多糖的大分子结构能够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持水份的保护膜。相对于在使用后保湿效果持续下降的透明质酸,生物多糖肢的保湿效果则是缓慢上升。

长效保湿效果: 皮肤中的酶可以将低分子量的聚多糖降解成具有保持水份能力的小分子糖或者游离糖。

BioActive Gel卓越的成膜特性是由于其含有高分子量的多聚糖,同时糖的“吸水”能力加强了其保湿功效。透明质酸保湿效果立即见效,消失也快,而BioActive Gel保湿效果缓慢,但持续时间很长,可为皮肤提供更强的水合作用,因为它更容易被皮肤酶降解成更小分子的糖来天然地捕捉水分子。

BioActive Gel(生物多糖胶)的舒敏性能:

BioActive Gel通过竞争性地抑制MIF(巨噬细胞移动抑制因子)来促使钝性巨噬细胞从受感染点移走。MIF可以将自己固定在巨噬细胞的受体上或者BioActive Gel所含的岩藻糖上,当其固定在岩藻糖上时,巨噬细胞不会被MIF激活而保持惰性状态,从而可以被从受感染点上移走。

BioActive(生物多糖胶)的愉悦肤感:

对比空白样的体内测试显示5%的BioActive Gel在不增加粘度的前提下使质感更加丰富。由于岩藻糖的存在,所以对于感觉差异的测量是非常可靠的:这种糖在其分子的第六个碳上有甲基基团存在,使其具有了亲油性。可以带来完全能感受到的丝滑感。

以糖为来源所发展的新技术创造了糖化妆品学,皮肤中存在的接收糖的特定细胞膜受体和细胞膜受体被包含在细胞信息传递程序中使糖成为细胞间互识的真正方式。BioActive Gel结合感官愉悦和化妆品功效从而提供快乐感觉。它们能够调节使用者的情绪,赋予愉快的感官体验和快乐感觉,同时也说明了皮肤与大脑之间所存在的联系。

产品功效:

  • 长效效的保湿剂,肌肤极度润,缓解肌肤细纹相皱纹
  • 卓越的生物成膜剂,形成生物弹性膜,迅速起到舒缓肌肤的作用
  • 在不增加粘度情况下,提升细腻和柔嫩肤感,赋予产品轻松愉悦感

应用:

  • 保湿剂、祛皱剂、成膜剂、肤感调节剂等。
  • 可用于保湿产品、抗衰老产品、舒缓修复产品,适合剂型有水剂、凝胶、精华素、乳液、护肤霜等。

产品外观:透明至半透明粘稠溶液
使用建议:护肤3-10%,5%可得到细腻的质地,7%既提高质地又改善用后感。直接添加于水相,可加热。

 

 

娴︾憺鐢熺墿鍖昏嵂聽漏2023聽PuriPharm.com

鎶鏈敮鎸閭欢鑱旂郴鎴戜滑鎴栧井淇★細ewei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