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 (86)0572-2745768   手机沟通:13167223168   邮件联系:sales@puripharm.com

浦瑞生物帮助您更好的体会生活

公司已经成功建立纳米脂质体、纳米胶束、纳米乳以及基因工程蛋白等多个技术平台。纳米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生物活性物的溶解、稳定以及吸收等难题,在医药、食品和化妆品等健康产品开发中具有重要价值。我们利用这些技术开发了系列纳米药物和生物药物,同时提供系列纳米脂质体包裹生物活性物,这些产品可以用于功能性食品和功能性化妆品,也可以用于科学研究。

主要产品

更多产品

详细介绍

纳米脂质体包裹维生素VEK Nanoactive(Nanoliposomal) AEK

纳米复合维生素(NanoActive Vitas)是一种新型的复合维生素纳米脂质体制剂(NanoLiposomal Vitas)。
中文名称:纳米包裹维生素AEK;水溶性维生素AEK;生物活性维生素AEK;纳米维生素AEK
Product Name:Nanoactive Vitamin AEK;BioaActive Vitamin AEK; BioActive AEK;NanoActive AEK;Soluble Vitamin AEK
CAS:79-81-2, 127-47-9,10191-41-0

黑眼圈和眼袋

“黑眼圈”的颜色主要来自眼睑下部毛细静脉血管中静脉血管的颜色。局部微循环系统的不畅是导致眼部虚肿和眼袋的重要原因之一,从而在光学和生理角度都加剧了黑眼圈的症状,黑眼圈和眼袋是相互依存,但它们使眼部的神采严重受损。其原因主要有:疲劳﹑情绪波动﹑年龄老化﹑身体虚弱及缺乏皮肤护理。

三元复合维生素

维生素A能保证皮肤组织的正常状态,维持基底层细胞的正常再生;维生素E是高效抗氧剂,保护细胞活性;甲萘醌能控制血液凝结,使眼下部毛细血管的淤血明显减少。

先进的两亲生物活性纳米传输技术(Biologically Active Amphiphilic Nano- Delivery,BAAN)将维生素复合包裹

  • VK与VA复用能显著减少黑眼圈
  • VE和VA混合能提高表皮层的维生素储存量
  • VA的缓释对表皮的角质化作用十分重要
  • 三元的复合达到去皱﹑抗衰老﹑祛黑眼圈﹑祛红血丝﹑美白﹑防晒效果
  • 本产品安全无毒、无刺激、可生物降解
  • 产品中不含任何防腐剂系统

作用

  • 增强新陈代谢和有丝分裂﹑有助保持皮肤的柔软和弹性,延缓皮肤衰老
  • 保护细胞膜,改善皮肤的微循环,能安全有效地修复肌肤
  • 可改善因疲劳而引起的黑眼圈及产后妊娠纹
  • 兼抗炎、去皱、祛血红丝、修复于一体

应用范围

眼部护理产品、抗衰老产品,如精华液、眼贴膜﹑面贴膜﹑肌肤护理等

使用方法

室温下加入,加热至40℃以上可以加快溶解速度,推荐用量:1-5%。与NanoActive Q10、NanoActive?Asta等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储存方法:建议储存于2-8℃

包装规格:1kg、5kg﹑10kg

建议用量:0.5-5.0%

实验证明

纳米复合维生素的配伍禁忌少,其结构能容易与水分子结合,在配方中显示了独特的优越性。

?改善皮肤粗糙性

18个志愿者使用含1%纳米复合维生素的面霜,2次/日连续一

个月,与空白对照比较以DO D15 D30作影像比较分析来评估使用后的效果(见下图),30日后,纳米复合维生素使肌肤明显变得平滑光亮。

肤色改善

20个自愿者接受临床试验,随机对其进行分组每10人一组,这20受试者年龄在40-60之间,两性都有。使用含1%纳米复合维生素的面霜,2次/日连续一个月,从光泽度﹑明净度和肤色三个角度进行量化分析,认为使用者的肤色变得清新明亮更有生气(见下表)。

淡化黑眼圈和眼袋收敛

20名自愿者在眼睑部位分别使用含1%纳米复合维生素的配方和空白产品,2次/日连续一个月,通过使用自我评估问卷调查,对使用后观察到的差别进行反馈汇总(见下表)。

娴︾憺鐢熺墿鍖昏嵂聽漏2023聽PuriPharm.com

鎶鏈敮鎸閭欢鑱旂郴鎴戜滑鎴栧井淇★細ewei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