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 (86)0572-2745768   手机沟通:13167223168   邮件联系:sales@puripharm.com

浦瑞生物帮助您更好的体会生活

公司已经成功建立纳米脂质体、纳米胶束、纳米乳以及基因工程蛋白等多个技术平台。纳米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生物活性物的溶解、稳定以及吸收等难题,在医药、食品和化妆品等健康产品开发中具有重要价值。我们利用这些技术开发了系列纳米药物和生物药物,同时提供系列纳米脂质体包裹生物活性物,这些产品可以用于功能性食品和功能性化妆品,也可以用于科学研究。

主要产品

更多产品

纳米白藜芦醇 Nanoactive Res

纳米白藜芦醇(Nanoactive Res)是一种新型的白藜芦醇纳米脂质体制剂(NanoLiposomal Resveratrol)。 中文名称:纳米脂质体白藜芦醇;纳米白藜芦醇;纳米包裹白藜芦醇;水溶性;不变色白藜芦醇;纳米包裹白藜芦醇化妆品原料 Product Name:Nano Liposomal Res,Nanoactive Res;BioActive Resveratrol; NanoActive Resveratrol CAS:501-36-0

白藜芦醇(Resveratrol,简称Res)又称芪三酚,是非黄酮类的多酚类化合物。白藜芦醇对皮肤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保护作用,当局部应用时,白藜芦醇可降低日晒伤害,改善胶原蛋白的合成和减少细胞损伤,是一种稳定,有效的抗氧化剂。赋予肌肤细胞强效保护,帮助抵御环境的伤害,给予受损细胞更长的自我修复周期。具有很强的氧自由基清除能力,美白、淡斑。同时具备优异的抗衰老能力,抗脂质过氧化。可以激活与生命相关的多种转录因子相关的STRT1酶活性,延长细胞生命周期。修复衰老皮肤,恢复皮肤活力,并有抗皱,美白的效果。它是一个强有力的清道夫,帮助皮肤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有害影响,此外,它是一种很好的抗炎成分,可以帮助减少皮肤红肿和修复疤痕。也因此收到了非常多国际大牌的青睐,常见于美白、抗衰系列。

但是其溶解性差及体内生物利用度低。通常在使用30到60分钟内,白藜芦醇就会被代谢掉。大大削弱了它的功效。易变色这一特性也使配方难度大大提高。

目前市面上使用白藜芦醇有以下几种方式,1.使用稳定的衍生物或化合物:例如甲基化白藜芦醇、乙酰化白藜芦醇、4-羟基白藜芦醇甲基化物、白藜芦醇乙酰阿魏酸酯等;2.使用包裹技术;3.特定工艺,例如纳米乳化技术。

怎么样可以“稳”(提高稳定性)中求“胜”(优化白藜芦醇的使用效果)呢?

降服“白藜芦醇”,我们有纳米包裹技术!

利用纳米传输系统(NDS)开发的粒径小于30nm的纳米活性物,让白藜芦醇稳定地包裹于纳米载体之中,能大幅增加吸收效率和生物利用度,很好克服了原有缺陷并保持优点,应用更加便利和广泛。

白藜芦醇

历年来PUBMED上白藜芦醇论文数量

白藜芦醇可以有效延长生物寿命

护肤功效

白藜芦醇是存在于植物中的天然抗氧化剂,抗氧化能力为左旋C的20-50倍,如能与左旋C同时使用,效果加乘。白藜芦醇可以抑制胶原蛋白酶,减少胶原蛋白的降解,促进胶原蛋白增生,紧实肌肤。白藜芦醇可以使得细胞增强自我防卫的酶,进而修补破损的DNA,同时有效的抑制由于UVB紫外线照射而产生的致癌蛋白。白藜芦醇通过作用黑色素合成通路的多个靶标,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合成,从而达到美白增亮效果。

白藜芦醇通过多靶标作用抑制黑色素合成

产品特点

NanoActive 白藜芦醇采用FDA GRAS级原料,安全性高 NanoActive 白藜芦醇对热、pH和剪切稳定性好,使用方便 NanoActive 白藜芦醇大大提高了白藜芦醇的稳定性和生物利用度 NanoActive 白藜芦醇能提高产品中其他活性物的稳定性并促进吸收 NanoActive 白藜芦醇可100% 水溶亦100%油溶(两亲性),适用范围广

产品应用

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增加皮肤厚度和弹性,去皱紧肤 抑制黑色素合成,减少色素沉积,美白肌肤 清除自由基抗氧化,对抗皮肤老化 促进伤口愈合,减少疤痕 治疗痤疮,减少痘印痘坑 抗菌消炎,消敏镇痛 预防疤痕和纤维化

产品使用

室温下加入,加热至40℃以上可以加快溶解速度,推荐用量:1-5%。体系最佳pH范围3.0-6.5,成品应避免阳光直射(使用不透明包装),建议在日间护理产品中添加紫外线吸收剂.

产品储存

25℃以下避光保存。

实验证明

白藜芦醇抑制细胞内黑色素合成

白藜芦醇酪氨酸酶活性效率优于曲酸

低浓度白藜芦醇(0.001%)即可使B16F10细胞黑色素降低50%

使用两周即可见明显增白效果

白藜芦醇抗皱效果明显

白藜芦醇(0.001%)治疗痤疮效果显著

白藜芦醇治疗前

白藜芦醇(0.001%)治疗后

 

 

娴︾憺鐢熺墿鍖昏嵂聽漏2023聽PuriPharm.com

鎶鏈敮鎸閭欢鑱旂郴鎴戜滑鎴栧井淇★細ewei021